+v看卤蛋冲凉

垂死病中惊坐起

【知乎】如何评价斯卡曼德夫妇

  如何评价斯卡曼德夫妇?


《神奇动物在哪里》如今已经印刷到第五十二版了,作为忠实粉丝的我一直都有很认真的阅读这本书。但无论是我接触到的第一个版本,还是最新的五十二版,斯卡曼德先生都会有意无意的在序言里提起他的夫人。

  向无所不知的知友们提问:斯卡曼德夫妇到底是怎样的一对夫妇?


  112人关注    7条评论    


  96个回答

———————————

匿名用户


  谢邀,我相信我非常有资格来回答这个问题。由于不能暴露身份,匿了。

  我是斯卡曼德先生的忠实粉丝,是在《神奇动物》的第一版的一场签售会上认识的他。

  后来,斯卡曼德先生的一只嗅嗅跑了出来,而我成功用我口袋里的项链帮助斯卡曼德先生抓住了这只麻烦的小淘气,从那之后我便成为了他的助手,帮他照顾他的神奇动物们。

  我可以用我最爱的裙子做担保,斯卡曼德先生真的是魔法界最迷人的男巫师!

  在我以为日子会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斯卡曼德先生终有一天会察觉我的心意的时候,突然来了两个人。

  其中一个胖子指着另外一个漂亮的女人对我说:我是斯卡曼德先生的朋友,这位女士是斯卡曼德先生远在美国的女友。

  我当时就惊了!惊了!!惊了!!!你们能体会到我当时的感受吗?

  平日里除了女粉丝和我以外再也没有和女人说过话的他居然有女朋友!还是美国的!

  不过不得不提一点就是,斯卡曼德夫人,哦不是,当时还是戈德斯坦恩小姐,是真的很漂亮。个人认为她绝对配得起魔法界最迷人的男巫师!

  首先,斯卡曼德夫人是一名高阶女傲罗;其次见过真人的应该都知道,斯卡曼德夫人的美貌绝对是能在英国魔法部排在一二位的!

 (等等,好像有点跑题,题目是如何评价斯卡曼德夫妇而不是如何评价斯卡曼德夫人来着)

  OK,言归正传,说一说那些年斯卡曼德夫人和斯卡曼德先生给我发的那些狗粮。

  还记得戈德斯坦恩小姐刚成为斯卡曼德夫人的时候,斯卡曼德先生花了一天的时间,亲自给他夫人介绍家里的神奇动物们。关键是,介绍就好好介绍嘛对吧,又搂腰又深情对视还十指相扣的,这难道不是在秀恩爱吗?哇那狗粮,就哗哗的往我脸上拍啊!老板老板娘!请你们秀恩爱的时候顾及一下我这个可怜的打工妹好吗?

  这次还不算什么,有次更过分。我一大早来上班,(注意!是一大早!)恰好给我看见了斯卡曼德夫妇在无休止的亲吻…亲亲也就算了,亲着亲着斯卡曼德先生就把斯卡曼德夫人抱上桌子,开始亲吻她的脖子…如果那天不是我机智,故意踢了一下脚边的水桶,我可保不齐这些可怜的神奇动物们将要看到什么不能看见的场面…

  还有就是,他俩在松开对方并注意到我之后,斯卡曼德先生的脸“唰”的一下就变红了,至于斯卡曼德夫人…她不止脸变红了,鼻子也有点红红的,好像眼睛还有点泪汪汪?

  就先说到这吧,哪天我被他们的狗粮淹没了,我就会来诉苦了…


  持更…


  编辑于XXXX-X-X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188


———————————

狮院学霸的迷妹


  谢谢邀请,我对斯卡曼德夫妇并不是十分了解,只见到过他们两次。不过,还是说一说那两次见到他们时发生的事情吧。

  第一次见到斯卡曼德夫妇时,是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我是在校生)。斯卡曼德先生那天受到学校的邀请回来代上一节保护神奇动物课。你们也知道的啦,纽特.斯卡曼德可是我们学校的名人。那天几乎四个学院的女生都跑来看帅气学长了。

  由于我是赫奇帕奇的,下面我就称他为学长吧。学长那天的课上得的确很不错,他本人超级帅!不过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要离开学校的时候,牵着他夫人的手,一点点从人群里挤出来,完了还用非常温柔的语气问他夫人有没有受伤。(从那时候起我就立了个flag,找男朋友一定要找我们赫奇帕奇的!)

  第二次见到学长和他的夫人,是霍格沃茨放假时我在麻瓜们的面包店里买面包时看见的。当时我正在结账,他们俩就坐在用餐区里喝着热可可吃着面包。

  学长夫人的鼻子上有点芥末酱,学长就拿餐纸很细心的帮她擦掉!甜掉牙了对吧?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找男朋友一定要找獾院的,嫁人一定要嫁獾院的。獾院的学长们也太美好了吧?

  除了那两次见到真人的,我还经常在杂志报纸上看见学长提及他夫人。每一次都在说他夫人有多贤惠多美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有一次还说他觉得这个世界上最浪漫的爱情故事是他和他夫人的爱情故事。对吧?希望我没有记错。

  可是,有一点挺让我吃惊的,学长说他的夫人从前是美国魔法国会的傲罗,后来结了婚之后就调来了英国魔法部继续当傲罗。为什么我两次见到学长夫人都感觉她在学长面前是那种软乎乎的女生?是我的错觉吗?在我心里的女傲罗一直都是高冷女神型的耶…



编辑于XXXX-X-X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102


———————————

番茄酱和蛋黄酱


  獾院学妹不请自来嘻嘻。学长那天来代课我是在的,只可惜我不是六年级学生,只能趴在窗台上看学长帅气的背影。

  不过!重点是!我没有见过学长,但是我见到了学长夫人!!!

  她真的是个超级温柔漂亮的傲罗姐姐呀,一点都不像前几天派来检查学校的女傲罗们(又高冷又不好看)。

  那天学长去给六年级的学生们上课,学长夫人就留在了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

  她给我们讲了她和学长从认识到结婚的故事,但是她说让我们保密,所以我就不说啦~但我可以透露一点点给你们,学长有在第一版到第五十二版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序言里讲到他们俩的感情变化哦,嘻嘻。

  总之,学长和他夫人真的超甜的,我都快成为CP粉了。



编辑于XXXX-X-X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59



-----------------

刷知乎时突然的脑洞😂

文笔依旧渣😭

如果感觉ooc了别打我🙏🏻

还有就是昨天在看英语街关于小雀斑那篇文章时,小雀斑说他和他老婆的爱情故事的那句话戳到我了,于是我就用在了这篇文上😂

时间线是架空了的,所以跟神奇动物系列和HP系列的时间线都合不来,这个巨大的Bug,请你们忽视😭

评论(22)

热度(59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