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看卤蛋冲凉

垂死病中惊坐起

【newtina】无聊时的一个小脑洞

*无魔法设定

*画家和他的女邻居




  隔壁那栋空了许久的红砖小别墅最近搬来了一位画家。他姓斯卡曼德,来自大西洋彼岸的英国伦敦。


  某日清晨,蒂娜出门倒垃圾时看见这位年轻的英伦绅士正插着裤兜站在被爬山虎覆盖着的墙旁,和头发灰白,面容慈祥的房东谈着些什么。


  春天带着淡淡花香的微风拂过蒂娜的脸庞,斯卡曼德先生对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自那之后,野草丛生的花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化着。斯卡曼德先生花了一周的时间来除掉那些疯长的草,以及种上了几丛粉色的月季花。


  或许,不是月季花而是玫瑰。


  “是玫瑰啊,蒂妮。”她的妹妹奎妮趴在窗台上观察了隔壁花园的那几丛粉色花朵好一会儿才说道,“是稀有的品种呢,还真不知道斯卡曼德先生从哪里弄来的这些花。”


  稀有的品种?看来她们的新邻居是个爱花人士。蒂娜抬起头无意看向窗外,却又那么巧的刚好瞧见斯卡曼德先生卷起了袖子给玫瑰花施肥。


  他还是穿着他的白衬衫和深棕色马甲,领子敞开来压着一根细细的蔚蓝色丝织品。


  “蒂妮?”奎妮的声音在她的头顶响起,金发女郎对她做了个俏皮的表情,“在看什么呢?”


  “那玫瑰花开得可真好啊。”蒂娜答非所问。


评论(6)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